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陆战队将装备新型11.43毫米口径手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 09:3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军士兵正在试用MEU (SOC)手枪 美军士兵正在试用MEU (SOC)手枪

  据美国海军陆战队时报2012年2月21日报道   美国海军陆战队将于2012年春决定新型.45口径手枪的生产商。该枪将装备侦察部队和海军陆战队特种作战司令部,装备数量为400支~12000支,总价值2250万美元,目前需求量为4000支。海军陆战队系统司令部官员拒绝透露参与竞标公司的名称,但最终会选定一家作为合同商。

  新型手枪是在20世纪80年代退役的柯尔特M1911手枪的基础上研制,并命名为MEU (SOC)手枪,即海军陆战队远征队手枪(特种作战手枪)。目前,侦察部队和海军陆战队特种作战司令部都在使用该枪,且需求量很大,海军陆战队正在寻求现有装备来满足需求,与M9式9毫米手枪相比,新型手枪停止作用更强。特种作战人员已使用.45口径手枪很多年,与其搭配使用的通常是MP5式9毫米冲锋枪。海军陆战队特种作战司令部已经装备现役MEU(SOC)手枪。

  2010年,几家生产商递交了样枪用于竞争,其中包括柯尔特防务公司和斯普林菲尔德兵工厂。(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王智鑫)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手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