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在南京举行国际护航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16:38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 (记者黄子娟、孝金波)今天下午,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大校在例行记者会上就中国海军2月23日和24日在南京举行的研讨会相关内容进行介绍。

  耿雁生说,经与各方协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于2月23日到24日,在南京举行国际护航研讨会。

  通过同有关国家分享护航先进经验和有益做法,促进国际护航力量之间的信任与协调,不断深化国际护航合作。中国对国际护航合作一直持积极态度,与有关国家和组织开展了情报交流、指挥官互访、联合护航、联合演练等活动。

  经协商一致,从2012年1月起,中国、印度、日本等独立护航国家加强了行动协调,以季度为周期,整合各自护航班期。中国作为首轮参照国已经提供了第一季度的中国海军护航编队的护航班期,有关独立护航国家之间的协调与合作可以促进各国护航资源的统筹、协调,进一步提高国际护航的效率,使各国商船的航行安全得到更好的保障。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