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称解放军西太平洋训练不针对特定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16:32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 (记者黄子娟、孝金波)今天下午,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大校在例行记者会上,就“台湾媒体对解放军海军进入太平洋的报道”回应“不针对任何特定目标”。

  会上,有记者提问:“台湾媒体最近报道,解放军舰艇频繁进入太平洋是为了熟悉台湾工作环境,并为摸清台湾的路线做准备,请问国防部如何评价?”

  就此,耿雁生回应:“我们多次重申,解放军海军赴西太平洋海域进行训练,这是计划内的正常的安排。不针对任何特定目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