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防部长称朝鲜可能在金日成诞辰后进行挑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5:09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韩国国防部长金宽镇 资料图:韩国国防部长金宽镇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国防部部长金宽镇2月21日称:“朝鲜有可能在4月15日金日成诞辰过后进行挑衅。”

  据报道,金宽镇在现场检阅韩军防御状态访问一军司令部和海军第一舰队时,做了上述讲话。

  然而,他并未提及朝鲜的具体情况,只是说从金正日诞辰(2月16日)到金日成诞辰期间因为内部活动无暇顾及对韩事宜,认为朝方“挑衅”的时间点会在这之后。

  韩国国防部当局者表示:“看来这是金部长(金宽镇)综合此间各种情报并为强化军队的防御才提及的。”报道认为,韩国国防部长以预计的口吻指出(朝鲜动向)具体时间的做法比较少见。

  当天继韩国1军司令部之后,金宽镇还视察了8军团、18飞行团、1舰队等东部战线的海陆空三军部队,指示要增强防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