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新加坡航展订单总额超310亿美元为上届3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4:37  中国航空报

  本报讯(记者 肖瑶) 2月17日, 2012新加坡航展专业日圆满闭幕。航展组织方宣布,截至17日,本届航展上签署的订单总额已超过310亿美元,约为2010年新加坡航展订单总额的3倍。订单主要来自波音、空客、普惠、CFM及ATR等航企,这也再次证明新加坡航展对全球航空及防务产业的重要影响力。

  在为期4天的专业日中,航展共接待来自119个国家的38000余名参展者,约七成参展商表示将会继续参加2014年新加坡航展,依靠新加坡航展这一重要平台,开拓亚洲市场。航展组织方负责人刘世国透露,两年后举办的2014年新加坡航展将继续开设中国展区,以充分展示中国航空工业的飞速发展和卓越成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更多关于 新加坡 航展 订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