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研发新一代出口型战机 首件起落架已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4:10  新华网
资料图:网上流传的该机3D模型效果图 资料图:网上流传的该机3D模型效果图
资料图:重点型飞机是由中航工业主导研发,瞄准国际市场、兼顾国内需求的新一代多用途军用飞机。图为沈飞在航展上展示的飞机模型。   资料图:重点型飞机是由中航工业主导研发,瞄准国际市场、兼顾国内需求的新一代多用途军用飞机。图为沈飞在航展上展示的飞机模型。

  12月12日,中航起落架在长沙航空园举行重点型飞机起落架首件交付表彰仪式,这是继11月4日起落架汉中地区完成重点型号任务首件交付后公司型号研制战场上的又一次大捷。中航工业装备、中航工业飞机、沈飞、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等单位领导、驻地军代表及公司领导层参加仪式,并对研制过程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重点型飞机是由中航工业主导研发,瞄准国际市场、兼顾国内需求的新一代多用途军用飞机,是集团公司实行“两融”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自上马以来得到集团公司林左鸣总经理及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高层审时度势,做出由长沙地区独立完成该型起落架系统集成交付的决策,并克服了长沙航空园条件建设不完善、图纸发放延期、其他型号批产任务高度交叉等困难,举全中航起落架之力确保了项目在各参研厂家中首家交付。

  型号研制过程中,公司科学调配长沙、汉中两地资源优势,跨区域协调组织,根据各分、子公司及配套协作企业特点,合力攻坚。自5月30日专题会召开后,连续通过“保型号、保节点,献礼国庆”,“大干五十天”等系列生产突击活动;建立矩阵式管理团队,以项目为牵引,拉动生产交付全面完成,于11月30日完成了项目首件交付,实现了公司整合重组四年来长沙地区起落架研制能力提升新的飞跃。(陈柄丞)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出口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