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海口舰停靠阿曼港口进行整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3:46  解放军报
资料图:我军“海口”舰 资料图:我军“海口”舰

  本报阿曼塞拉莱2月21日电 记者高飞、通讯员李根成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我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海口”舰缓缓驶入阿曼苏丹国塞拉莱港,开始为期4天的靠港休整。这是第十批护航编队第三轮靠港补给休整。

  塞拉莱位于阿曼南部的佐法尔地区,是一座历史名城。靠港休整期间,除了进行装备检修、后勤补给外,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分批次组织官兵外出观光,了解当地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根据当地习俗和港区内外军舰靠泊数量多的特点,编队及时对官兵进行外事纪律、安全保密教育,制定了安全警戒方案和行政管理规定。

  “海口”舰补给休整期间,第十批护航编队“运城”舰和“青海湖”舰继续按计划担负护航任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海口舰 阿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