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称日本购买F-35战机意图海外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15:13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美制F35战机。 资料图:美制F35战机。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新闻》20日发表署名文章称,日本防卫大臣乞求美国国防部长按照原计划推进使日本部署F—35隐形战斗机,以实现依仗美国实现军事大国化和海外扩张野心的目的。

  评论指出,日本凭借同美国进行“军事合作”为由,一直千方百计地图谋实现阴险的目的。他们已将“自卫队”在海外的军事作战合法化,现在还想把其作战区域扩大到广阔的亚太地区,并使之具备独立进行战斗行动的能力。

  评论指出,日本反动派试图在大国之间的利益关系错综复杂的战略要冲亚太地区掌握主动权。如果这一图谋一旦得逞,亚洲就会响起由新的军国主义战争国家发动的海外侵略的炮声。

  这正是日本反动派用F—35隐形战斗机装备航空“自卫队”等军事大国化阴谋的严重性和危险性所在。

  文章说,日本反动派一门心思伺机报复当年的败亡,沉迷于就是拼命来也要实现军事大国化和重振帝国的妄想之中,“要想借助美国实现无耻的军事大国化野心是愚蠢的妄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日本 F-3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