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将再次购买美国巡逻舰部署南沙海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18:34  人民网微博
资料图:美国海岸自卫队出售给菲律宾的第一艘“汉密尔顿”号汉密尔顿级巡逻舰已正式移交菲律宾海军。(来源:美国海岸自卫队官方网站)   资料图:美国海岸自卫队出售给菲律宾的第一艘“汉密尔顿”号汉密尔顿级巡逻舰已正式移交菲律宾海军。(来源:美国海岸自卫队官方网站)

  人民网曼谷2月20日电(记者 于景浩)马尼拉消息:据《菲律宾星报》20日报道,美国海军副司令亚历山大·帕马19日表示,美国已经向菲律宾确认,将出售第二艘“汉密尔顿”级巡逻舰给菲律宾海军。《菲律宾星报》的文章表示,该军舰将部署在南沙有争议海域,以捍卫菲律宾的权益。去年11月,美国国务卿克林顿访问菲律宾期间宣布,将向菲律宾出售第二艘“汉密尔顿”级战舰。

  菲军方表示,这艘军舰和去年年末美军交付给菲律宾海军的“格雷戈里奥·德尔皮纳尔”号同属于“汉密尔顿”级舰艇,其售价约为4.5亿菲律宾比索(约合人民币6660万元),预计今年5月将交付菲律宾海军使用。“格雷戈里奥·德尔皮纳尔”号巡逻舰是目前菲律宾海军装备的最大型舰艇。

  据悉,菲律宾购买的两艘“汉密尔顿”级巡逻舰为美国海岸警卫队所有,其外形尺寸和排水量相当于大型导弹护卫舰,满载排水量为3250吨,舰长115.21米,宽13.10米,吃水6.07米,舰员编制167人。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菲律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