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海军陆战队在西北岛屿附近进行射击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11:22  中国新闻网微博
韩海军陆战队在西北岛屿附近进行射击训练

  当地时间20日上午9时30分,韩国海军陆战队在西北岛屿地区开始举行射击训练,约1千名居民前往防空洞避难。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0日上午9时30分,韩国海军陆战队在西北岛屿地区开始举行射击训练,1000多名居民前往防空洞避难。

  据报道,韩国仁川市瓮津郡政府方面表示,当地时间当天上午9时40分,在西北岛屿共8700名居民中(白翎岛5200名,延坪岛1900名,大青岛1200名),约有1464名居民(16.8%)进入防空洞避难,其余在自家中紧闭房门避难。

  瓮津郡19日和20日相继广播通知,在射击演练时居民需要前往防空洞避难。郡政府职员在现场帮助居民安全避难。

  瓮津郡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长达2个小时的射击训练结束后,郡政府将解除避难命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军队 训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