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交付巴基斯坦三架F16严防向中国泄露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11:12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洛-马公司为巴基斯坦空军生产的新型F-16D战机 资料图:洛-马公司为巴基斯坦空军生产的新型F-16D战机
资料图片:美军F-16战机 资料图片:美军F-16战机

  据巴基斯坦观察网近日报道,美国已向反恐盟友巴基斯坦交付三架F-16战机,这成为两国关系缓和的信号。不过,为防止该型战机采用的先进技术外泄给中国,美国要求巴方采取了异乎寻常的防范措施。

  防范严密 美方人员每半年进行一次清查

  报道称,防范措施包括,将这些战机及其弹药与其他国家提供的战机分开存放,避免第三国或未经授权工程师接近该飞机,美工作人员每半年检查F-16库存资产及相关系统。报道称,这些措施是为防止F-16先进技术落入某些国家之手,如与巴基斯坦军事关系良好的中国。

  F-16 C/D配备夜间精确攻击最新武器

  据报道,美国最新交付给巴基斯坦的三架战机为,一架第52批次F-16 D战机和两架已经完成中期寿命升级工作的第15批次F-16A/B战机。第52批次F-16 C/D 是一款高科技战机,配备有先进航空电子套件,以及具备夜间精确攻击能力的最新武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巴基斯坦 F-1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