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向国外客户推销X200型自研垂直起降无人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 11:25  环球网微博

  据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网站2月16日报道,中国友泰顺城公司(Yotaisc)在日前举行的新加坡国际航展上展出了一款名为X200的垂直起降无人机。

  《简式防务周刊》介绍称,作为中国展出的首款垂直起降无人机,X200采用了共轴双旋翼布局。目前,该机正在进行飞行测试,有望在今年9月完成交货准备。

  友泰顺城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与某国军方签署了提供一定数量X200无人机的合同。但他并未透露有关这一协议的具体细节。

  据介绍,X200无人机可用于执行情报搜集、侦察、观测和巡逻任务。该机可安装光电/红外传感器或是各型雷达系统(此次参展的X200未携带有效载荷),最大起飞重量为220千克,最大有效载荷可达100千克。X200长1.76米,高3.16米,旋翼直径3.2米。

  友泰顺城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X200的最大飞行高度为5000米,巡航速度为150千米/小时(最大飞行速度220千米/小时),续航时间为5小时。

  目前,友泰顺城公司正在研制海基版的X200——X200S。据悉,X200S将配备功率更大的柴油发动机,而非使用航空燃料的标准动力设备。新机预计将在2013年完成研制。(北斗)

(编辑:SN031)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更多关于 无人机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