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法两国有意联合研制无人歼击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16:26  北京晚报微博

  法国媒体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与英国首相卡梅伦定于17日在巴黎会面期间宣布联合开发研制一款无人歼击机。

  《回声报》16日以不愿公开姓名的消息源报道,两国政府打算“在2020年前研制出这款无人驾驶秘密飞行器的原型机”。

  “这项双边合作项目显然是为了打造‘阵风’与‘台风’战机的后继机型,”报道说,新机型由法国达索飞机公司和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联合研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更多关于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