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造成至少2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16:18  中国日报网站微博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美国无人机2月17日多次空袭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地区,造成至少21名武装分子死亡。  知情人士透露,当天首先遭到袭击的是靠近米拉姆沙阿(Miramshah)Spilga村的一个院子,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另一名官员称,这些人来自追随阿富汗塔利班武装的巴基地组织分支和哈卡尼网络。

  数小时后,另一架无人机袭击了一辆正在米拉利镇(Mirali)路上行驶的汽车,官方统计称有15名武装分子死亡,死者尸体已经烧焦,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

  2月9日,美军无人机也曾对北瓦济里斯坦地区实施空袭,巴基斯坦基地组织分支实际掌权人曼苏尔据悉在此次袭击中丧生。位于华盛顿的智库新美国基金会(New America Foundation)日前指出,在过去8年中,美军无人机袭击已造成1715至2680人死亡。美国总统奥巴马上月首次证实美军无人机在巴基斯坦的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无人机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