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将与沙特讨论联合研制武器降低对进口依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13:46  新华网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 2月13~14日,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率领一个国防小组访问了沙特阿拉伯,两国国防部长在会晤后决定,印度与沙特阿拉伯将探讨联合研制武器装备的事宜,以控制日益增加的武器进口。未来五年,印度计划耗资1000亿美元采购武器装备。目前,印度高达70%的装备需求需要通过进口来满足,国防部希望将这一比例降到50%以下。

  两国国防部长一致同意成立国防合作联合委员会来处理未来防务合作的细节问题。沙特阿拉伯国防部长已经接受了安东尼邀请沙特代表团赴印度参观国防生产设施的建议,印度也在研究沙特阿拉伯提出的在该国成立山地战培训学校的提议。(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王东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