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中国航天将组织实施载人交会对接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13:34  中国军网微博

  辛卯辞旧岁,壬辰迎新春。满怀喜悦和激动之情,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

  这种喜悦源自于我们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正如胡主席在庆祝天宫一号(微博)与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圆满成功大会上所指出的:

  “天宫一号与神舟八号交会对接成功,标志着我国在突破和掌握空间交会对接技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这是我国载人航天事业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是中华民族为人类探索利用外层空间做出的又一卓越贡献。”

  毫无疑问,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和英明决策,归功于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归功于工程全体参研参试人员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

  这种激动源自于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要完成的光荣任务。根据工程计划安排,2012年我们将组织实施载人交会对接任务,这是继圆满完成神七任务时隔四年之后的又一次载人航天飞行,民众热切期盼,意义极其重大,任务光荣艰巨。

  风正时济,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加鞭!我们期待并相信,办公室与工程全体同志一定会不辱使命、努力进取,带给中国与世界更加精彩的飞天震撼。我们也坚信,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必将会转化为新的辉煌!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此,我谨代表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向载人航天工程各个系统各条战线的全体同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载人航天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向广大载人航天工程网的网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祝各位朋友新春愉快!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王文宝

  二〇一二年一月二十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天 载人 交会对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