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F-2战机飞行员操作失误掉落两个副油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11:05  人民网微博
资料图:日本F-2战机 资料图:日本F-2战机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16日宣布,当天下午与美国空军和澳大利亚空军进行联合训练时,派往关岛的一驾F-2战机的飞行员操作失误,在飞行途中放掉了两个油箱。据称,放掉油箱时战机正在距美国安德森空军基地东北约170公里的海域上空飞行,现场未发生损害情况。

  日本航空自卫队称,F-2战机隶属于福冈县筑城基地。当天下午3点15分从安德森基地起飞,4点45分在与其他3架战机进行防空战斗训练时放掉了两机翼下方的油箱。

  此前日本媒体曾报道,F-2型战机2007年以来共发生25起零部件掉落事故。此外,日本海上自卫队和陆上自卫队的预警机及直升机也经常发生零部件掉落事故。(黄子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战机 故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