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美本月20日起将在群山附近海域联合演练反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7:31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2月16日电(记者 班威)韩国军方16日宣布,韩美两国将于本月20日至24日在韩西部海域举行反潜联合军事演习,以应对朝鲜潜艇威胁。

  韩军方表示,演习将在群山附近西部海域进行,韩宙斯盾驱逐舰、20余艘潜艇及反潜直升机、P3-C海上巡逻机等将参演,规模与往年相当。演习旨在提高韩美两军协同作战能力,加强两军联合防御态势,应对朝鲜潜艇在西部海域存在争议的“北方界线”的威胁。

  去年12月,韩美在第二次海军会议上宣布,从2012年开始每年定期举行两次韩美海军反潜联合军演。韩国还决定在2015年前成立海军反潜司令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