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将与土耳其讨论合作研发KF-X战斗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13:09  国际在线微博
资料图:韩国KF-X战斗机模型 资料图:韩国KF-X战斗机模型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2月15日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日前表示,韩国将在2月22日到24日期间派遣业务协商团队到土耳其,协商有关土耳其参与研发韩国空军KF-X战斗机的方案。

  报道称,韩国和土耳其从2009年开始就推进了共同研发战斗机的项目。如果土耳其参与KF-X研发项目,将成为继印度尼西亚之后第二个与韩国合作研发战机的国家。

  韩国防卫事业厅还表示,直升机制造业负责人朴元东将带领代表团于2月20日到21日前往土耳其航空工业公司(TAI),协商有关共同研发武装直升机(LAH)的可行性方案。

  韩国防卫事业厅表示:“如果两国就共同研发战机和小型武装直升机项目达成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推进K-9自行火炮、K-2战车技术转让项目,有望共享武器体系”,同时还强调:“这将成为巩固过去十年间两国在国防产业方面的合作的契机。”(安光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更多关于 韩国 土耳其 KF-X战斗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