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P-8I海神反潜机将安装美制先进监视雷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10:16  新浪航空微博
资料图:印度订购美制P-8I“海神”反潜巡逻机,主要用于监视中国海军在印度洋海域的军事活动 资料图:印度订购美制P-8I“海神”反潜巡逻机,主要用于监视中国海军在印度洋海域的军事活动

  美国雷神公司在2012新加坡航展开幕日当天的记者会上透露,其已将专门设计的 APY-10 先进雷达交付波音公司,很快将安装到印度海军的P-8I海神反潜机上。新雷达将提升P-8I海神反潜机的对海、对空和天气监测能力。

  雷神公司指出,APY-10 雷达是他们按照印度海军规格制造的,它将允许用户探测空中和海上威胁。雷神公司还为该雷达增加了一种交叉进行天气和水面搜录的能力,以便在执行监视任务时,为座舱提供绕过天气恶劣区域的最新信息。

  雷神公司空间与机载系统部负责情报、监视和侦察系统的副总裁提姆?凯里(Tim Carey)表示:“我们公司的 APY-10 雷达将为印度海军提供经过验证的低风险技术,它是以雷神公司几代成功的海上雷达系统为基础发展而来的。”

  凯里补充称,通过降低重量和能量消耗,APY-10雷达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比先前雷达提高了六倍。此外,这一设计还为雷达提供了巨大的提升空间。他不愿意就这款雷达的价格进行评论,但表示希望该该雷达会吸引亚太地区其他国家海军的注意。(春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更多关于 印度 P-8I反潜机 监视雷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