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惠称F22所用F119发动机安全性能创美军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10:11  新浪航空微博
美军F-22战机 美军F-22战机

  信息周刊网站2月14日发表文章称,作为世界上第一款五代机引擎和F-135发动机的前身,普惠公司为F-22战机提供动力的F-119发动机已超越了20万飞行小时的里程碑,这意味着该型发动机已经完全成熟,并由此成为美国空军历史上引入的最安全、最可靠的发动机。

  对此,F119项目主任克利夫-斯多恩(Cliff Stone)表示:“普惠公司对F119项目的成就和安全记录感到很骄傲,希望它能在为 F-22“猛禽”战机提供动力时再飞行20万小时。在F119发动机的带动下,我们现在能够加快了F-35战机所使用的 F135 发动机项目的很多进程。我公司发动机技术的不断成熟是普惠团队和产品的又一证明。”

  从F119进一步发展为新一代F135发动机,这大大降低了单引擎 F-35 战机的作战风险。F135是F-35所使用的唯一发动机,普惠公司目前正在为全球客户生产这种发动机。

  普惠公司是设计、生产和维护飞机发动机、太空推进系统和工业燃气涡轮的世界领先企业。(春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更多关于 普惠 F-22 F119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