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工称F35所用发动机测试超2万小时性能可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10:04  新浪航空微博
新加坡航展上美国普-惠公司展出F135发动机模型。 新加坡航展上美国普-惠公司展出F135发动机模型。

  美通社2月14日报道称,作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第五代 F-35“闪电II”战斗机所使用的唯一发动机,普惠公司的 F135 发动机在驱动 F-35 试飞编队过程已经运行了2万个小时以上,这其中包括1.77万个地面测试小时和2500个飞行测试小时。这标志着普惠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又竖立了一个里程碑。

  普惠公司军用发动机负责人班尼特-科洛斯维尔(Bennett Croswell)说:“装备有F135的F-35战机在2011年的飞行测试中表现非凡,完成了近1000次飞行,成功完成舰载垂直起降试验,并且正在为2012年有更出色的表现做准备。这2万个小时的飞行同地面测试结合在一起,证明了 F135 发动机的成熟和可靠性,而且我们的单引擎足够安全,可供美国以及全球消费者使用。”

  F-35战机包含有满足美国武装部队以及该项目国际参与者独特需求的三个变量:常规起落(CTOL)、舰载变型体(Carrier Variant,CV)以及短距起飞与垂直降落(STOVL)。迄今为止,F135推进系统已经完成了1600多次飞行试验,运转了2500多个飞行时数,支持进行了近300次垂直降落。F135发动机项目的成功证实了该发动机的可靠性、安全性和性能。

  科洛斯维尔表示:“我们正在逐步实现让这款发动机变得可以承受的目标,我们的发动机不但稳定而且已经完成生产配置,随着准备着为 F-35的所有三款变型机提供动力。”(春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更多关于 美国 F35 F135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