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我新枭龙越野车布局似美俄产品售价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09:10  环球网微博
国产首批“枭龙”越野车交付武警部队 国产首批“枭龙”越野车交付武警部队

  据俄罗斯军事平等网2月14日报道,中国铁血军事论坛披露称,2012年2月6日中国武警部队在武汉市首次使用新型装甲越野汽车“枭龙”在街道上巡逻。总体来看,这种专用车辆在结构布局上类似俄罗斯“虎”式或美国“悍马”装甲越野车。

  俄媒称,中国武汉市委市政府决定采购国产“枭龙”装甲汽车,交给当地武警使用,以迅速增强武警武汉支队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能力。中国武警执行的任务与俄罗斯内卫部队和特警支队相同。据悉,首批4辆“枭龙”越野汽车是在2月3日交付武警武汉支队使用的。

  俄媒称,中国“枭龙”新型装甲越野汽车的名称与成都飞机工业公司研制的FC-1出口型歼击机完全重合。这种新型车辆由2006年成立的规模不大的私有公司,武汉枭龙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拥有17项自主知识产权不大的私有公司。全车长约5米,宽2米多,高约2米。配备4台摄像机,能够实现全视角观察,并将四周实时图像传输到车内显示屏上。车内设4个座位。能够使用中国许可生产的几种类型的3.9升Cummins 4BTAA柴油发动机。全车自重3.65吨,有效载荷1.5吨。能爬上45度的陡坡,最大速度90公里/小时,单价约100万元人民币。(编译:林海)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武警 越野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