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新加坡航展规模超前两届约900个展商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14:46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胡星):2012年新加坡航空展14日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开幕,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大约900个展商参展。

  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和交通部长吕德耀14日上午为2012年新加坡航展剪彩,标志着2012年新加坡航展正式开幕。在全球排名前100家顶尖宇航公司中,有60多家参加本次展览。中国航天技术进出口公司和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再次参展,并且扩大了展览面积。北京友泰顺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会参加首次开辟的无人操纵系统展,展示专为特定军事、民事及商业应用量身定制的情报、监督和侦查平台以及自主运行的无人驾驶飞机。

  航展上还将举办航空业领袖峰会,本届峰会的主题是“推动变革,克服挑战”。来自5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航空业领袖将就如何确保航空交通安全,同时兼顾环境保护等议题进行讨论。

  “中国航空论坛”将在15日举行,本次商业论坛讨论的主题将是“中国航空系统的发展状况”及“中国大型客机C919计划的进展”。

  新加坡航空展创办于1981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新加坡航空展是亚洲规模最大同时也是全球三大航空与防务展览会之一。本届航展是第三届,为历来规模上最大的一次。本次航展将为期6天,前4天主要针对贸易商参观,最后两天向公众开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更多关于 新加坡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