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将研发倾转旋翼型无人机 全球尚属首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11:25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采用倾转旋翼可垂直起降的美军V-22鱼鹰运输机。 资料图:采用倾转旋翼可垂直起降的美军V-22鱼鹰运输机。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联社2月13日消息,大韩航空公司计划推进倾转旋翼机(tilt-rotor)的实用化进程,而这在全球范围内尚属首次。

  据报道,大韩航空于13日在釜山BEXCO会展中心与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签署了共同开发倾转旋翼无人飞机“TR-6X”的协议。倾转旋翼机是一种在起飞和降落时可以竖直飞行,而在飞行时又可以水平飞行的飞机。不论是在军事领域还是在民用航空领域都可以被广泛利用。目前只有美国进入了该飞机的实际使用阶段,但在无人飞机领域还没有被实际使用的先例。

  报道指出,这款TR-6X倾转旋翼型无人飞机的研制工作预计于2013年6月前结束。该款飞机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飞行距离达60-150公里,在3公里以上高空可以持续飞行5个小时以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2新加坡航空展

更多关于 韩国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