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展受民航市场推动规模继续扩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11:14  新华网
航展上的新加坡空军F-15SG机腹挂载多枚JDAM制导炸弹。 航展上的新加坡空军F-15SG机腹挂载多枚JDAM制导炸弹。

  新华网新加坡2月12日专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航展组织方12日表示,两年一届的新加坡航展今年规模继续扩大,亚太区旅客出行需求的强劲增长是主要推动力。

  第三届新加坡航展将于今年2月14日至19日举行。展览组织公司Experia的董事经理刘世国在记者会上说,今年新加坡航展的室内展览面积将超过5万平方米,比上一届增加6.5%;参展商将超过900家,分别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览还包括22个国家或地区以及其他集体展区,其中,日本和乌克兰今年都将首次以国家展台的形式参展。

  全球航空业百强公司中将有超过60个参加新加坡航展,其中包括波音、空客等航空巨头及庞巴迪、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中国商飞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

  刘世国说,虽然全球航空业目前面临较大挑战,但亚太市场仍是引人注目的增长热点,单是中国的航空客运需求就足以撑起亚太市场。展会上将有中国市场商业论坛、印度市场论坛以及首次设置的东南亚市场论坛。

  波音公司也将787“梦想客机”送来参展,成为航展关注的焦点之一。此外,还有65架最新的军用、民用及商务机在静态展区展出。除此以外,令人期待的还有“绿色展出”,包括新型能源技术。

  作为航展的亮点,飞行表演必不可少。今年的表演者将包括新加坡空军F-15SG和F-16C型战斗机的表演,以及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空军以及特技飞行员及机队的表演。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加坡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