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将在葡萄牙设飞训中心促T-50教练机出口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09:12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T-50高级教练机   资料图:T-50高级教练机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T-50高级教练机飞行训练中心最快将于2014年进驻葡萄牙。这将是韩国首次在海外设立飞行训练中心。

  韩国《朝鲜日报》2月13日报道称,韩国国防部相关人士日前表示:“根据国际军用飞机训练中心(IMFACC)相关事业,(韩国)去年将葡萄牙选定为优先协商对象,目前正在进行最后协商,最快将于下月签署谅解备忘录。”据悉,韩国在海外设立飞行训练中心尚属首次,这将成为T-50教练机出口欧洲的战略基地。

  报道称,韩国军方从2009年开始,一直讨论将美国、菲律宾和西班牙训练中心候选地。最终,葡萄牙在气候、基础设施和经济性等方面获得好评。韩国军方预测,在飞行训练中心的设立和运营合同期30年里共需3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9亿元)。但有人指出,在没有确定欧洲飞行员培养需求的情况下,这项事业很可能会造成预算浪费。

  不过,韩国军方相关人士表示:“韩军通过与外国军队的交流,可以开发出更加科学的训练系统,以及比韩国更加多样的训练模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T-50教练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