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模拟台海空战结论:F-35根本不是苏-35S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 09:56  环球网微博
许多专家认为,这种飞机在许多方面都不符合对第5代歼击机的要求,只能算是第4代+战斗机。 许多专家认为,这种飞机在许多方面都不符合对第5代歼击机的要求,只能算是第4代+战斗机。
全新的苏-35S歼击机是苏霍伊设计局研制的第4代+多用途、高机动、全天象歼击机。 全新的苏-35S歼击机是苏霍伊设计局研制的第4代+多用途、高机动、全天象歼击机。

  据俄罗斯《观点报》2月8日报道,澳大利亚外事、武器和贸易联合委员会通过模拟空战得出结论,认为澳空军不应当采购美国F-35歼击机,因为它根本不是俄罗斯苏-35S的对手。

  澳大利亚《堪培拉时报》披露称,澳大利亚议员约翰斯顿指出,F-35生产项目不成功,正在研制中的飞机不符合最初的要求。其中一项主要错误是同时研制三种类型的F-35歼击机,即常规起降型、舰载型和短距离起飞垂直降落型。委员会出示了模拟美国F-35和俄罗斯苏-35S歼击机2018年在中国台湾沿海进行的空战结果,240架F-35歼击机在和同等数量的苏-35S飞机的战斗中,竟然有210架美制飞机被摧毁。而在240架F-22和同等数量的苏-35S的模拟空战中,澳大利亚空军只有139架美制F-22飞机被彻底击毁。因此,澳大利亚议员要求政府放弃采购美国F-35歼击机,并向美国当局施压,要求对方允许澳空军采购F-22歼击机。但是专家们认为,这种请求未必会得到满足,因为美国立法禁止出口F-22战斗机。

  俄报称,F-35歼击机是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的,主要有三种类型,分别供美国空军、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美英海军战斗使用。F-35于2006年首飞。许多专家认为,这种飞机在许多方面都不符合对第5代歼击机的要求,只能算是第4代+战斗机。苏-35则是俄罗斯苏-27M(第4代+)多用途、高机动、全天象歼击机的出口型号,作战半径较大,由苏霍伊设计局研制,总设计师是西蒙诺夫,1988年6月首飞。之后生产项目一度中断,2005年恢复后,最终研制出了全新的苏-35S歼击机。(编译:林海)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苏-35 F-3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