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称美韩军演表明韩执意同朝对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 17:31  环球时报微博

  新华网平壤2月11日电(记者 张利 赵展)朝鲜《劳动新闻》11日发表署名文章,称美韩将于2月下旬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是“蓄意激化紧张局势的阴谋和破坏和平的恶劣行径”。

  文章说,美韩将举行代号为“关键决心”和“秃鹫”的联合军演,这是将朝鲜半岛局势推向战争边缘的“极其危险的玩火行径”,证明韩国当局执意同朝鲜进行军事对峙。

  文章还表示,朝鲜一直为维护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竭尽全力,今后也将保持自制和忍耐,为捍卫朝鲜半岛的和平继续努力。但如果好战势力置朝鲜爱好和平的意志于不顾,胆敢点燃战火,“将遭到无情的惩罚”。

  美韩联合司令部1月27日宣布,美韩将从2月下旬起在韩国举行代号为“关键决心”和“秃鹫”的例行联合军事演习。美韩联合司令部称,“关键决心”是以防御为目的的例行军演,旨在提高美韩两军防御准备能力以及巩固美韩同盟。此外,“秃鹫”也属于防御性质的例行军演。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美韩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