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成功进行第七次导弹拦截试验已具部署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 09:25  新华网
资料图:印度的反导导弹直接改自“大地”地地弹道导弹。 资料图:印度的反导导弹直接改自“大地”地地弹道导弹。

  新华网新德里2月10日电(记者毛晓晓)印度10日在东部奥里萨邦沿海的军事基地成功进行了一次导弹拦截试验。

  据悉,此次试射的是一枚印度自行研制的超音速拦截导弹,它成功地低空拦截了一枚几分钟前从70公里以外发射的改进型地对地“大地”弹道导弹。据印度媒体报道,虽然此次目标导弹射程为600公里,但拦截导弹有能力摧毁射程为2000公里的导弹。

  这是印度第七次实施导弹拦截试验,其中6次取得了成功。印度计划在大气层内外部署双层弹道导弹防御系统。印度弹道导弹防御项目负责人雷迪说,此次试验成功显示拦截导弹已经可以“从试验阶段转向部署阶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导弹拦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