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获1.5亿美元合同为亚洲国家升级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16:10  新浪航空微博

  English.vietnamnet.vn网站2月9日消息称,以色列航空工业(IAI)公司2月7日宣布,该公司签署了一份1.5亿美元的合约,为某亚洲国家的战机提供先进火控雷达。

  IAI公司发表声明称,ELM-2032火控雷达由IAI的下属公司ELTA系统公司研发。在空空、空地和空海攻击任务中,这种技术能够大幅提高飞机的侦察和火控能力,飞机员能够检测到机动目标并快速锁定。

  此次交易达成时正值新加坡航展前夕。航展于2月7日开始,共展出6天。IAI公司参加了此次航展,主题为“共同连通”(Total Connectivity)——这是一种基于第四代手机技术的集成网络,能够在控制足以、无人机、多层防御和精确打击系统之间进行实时数据传输。

  过去十年中,亚洲已经成为IAI公司的最大市场,印度、韩国和新加坡都是其主要贸易伙伴。

  一月初,IAI与某亚洲客户签署了一份价格11亿美元的合约,这是该公司史上的第二大合约。合同的内容是未来四年中提供各类武器系统。

  虽然目前还并不清楚签署合同的是哪个国家,也不知道定购是什么系统,但以色列一名防御官员指出,合同涉及情况收集技术、无人机、反导防御系统和其他装备。

  该官员还说,此次交易会使IAI公司积压的订单总额达到 100亿美元,帮助该公司经受住当前全球武器市场的危机。(春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以色列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