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K8教练机在2000余米高原试飞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10:38  中国航空报
  洪都供图   K8飞机。洪都供图

  近日,中航工业洪都K8教练机在海拔高度2000多米的高原地区试飞成功。K8飞机试飞试验为期两天,共完成了7个构型14个架次的试飞科目飞行,各项飞行数据正常。此次K8飞机高原试飞的成功,验证了K8飞机在高原地区也具有良好的飞行性能。

  7月中旬,洪都K8飞机飞行保障小组就赶赴某高原试飞机场,克服高原反应带来的不适,在考察机场后,立即拟定整个高原试飞的详细外场试验工作计划。在发动机地面试车试验中,为了摸索高原启动的特点,试飞保障小组每天都顶着烈日,进行试车试验并商讨调整方案,分析每次试车的数据,及时判断每台发动机的工作状态。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整个试飞试验进行得非常顺利。(张建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K8教练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