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将于近期再次向菲律宾赠送一艘巡逻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10:43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菲律宾已经得到了一艘美国海岸警卫队退役巡逻舰。   资料图:菲律宾已经得到了一艘美国海岸警卫队退役巡逻舰。
  资料图:菲律宾想购买退役F-16战机。   资料图:菲律宾想购买退役F-16战机。

  据外电报道,美国官员透露,美国将在近期再向菲律宾赠送一艘美国海岸警卫队退役舰艇。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的听证会听取的通报说,有关赠送舰艇的复核程序将在本周内完成。

  美国去年已经向菲律宾赠送了一艘海岸警卫队退役巡逻舰。该舰目前是菲律宾海军最大、最先进的舰只。

  那艘巡逻舰被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命名为“德尔毕拉尔”号,并将在南海水域执行巡逻任务。

  德尔毕拉尔是菲律宾独立革命中的一名烈士。

  除舰艇外,菲律宾还希望美国为其提供F-16战斗机,不过美国至今尚未就此做出正式表态。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菲律宾 巡逻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