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公司多款军机将亮相新加波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8:05  新浪航空微博

  波音军机商机混搭参加新加坡航展 瞄准亚太市场 

  2月7日,四商人新闻网报道称,波音公司将携多款商用与军用产品参加2012新加坡航展。波音此次参展产品阵容强大,包括波音787“梦幻客机”、F-15SG战机、CH-47“支努干”重型直升机、AH-64D“阿帕奇”先进多用途战斗直升机、KC-135R加油机、C-17运输机、B-52轰炸机、737 MAX、747-8洲际客机、F-15先进驾驶员座舱模拟器以及虚拟维修训练器等。

  在这之中,作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客机,波音787“梦幻客机”将会是首次亮相新加坡。该机将在航展开幕前抵达新加坡,在2月14日-17日进行静态展示。它在第三次试飞时配备了一个豪华商务舱、一个机员休息室与一个经济舱。目前,已有59位客户总共订购了870架波音787“梦幻客机”,这其包括新加坡航空公司以及越南航空公司。

  这次航展期间,波音公司将重点展出的机型有波音737 MAX(全球畅销客机波音737的衍生机型,加装了新发动机)、波音747-8洲际客机、F-15先进驾驶员座舱模拟器及虚拟维修训练器(它将先进多媒体技术整合到训练中,支持固定翼与旋转翼平台)。

  以下机型也将参与2012新加坡航展的静态展示:F-15SG战机、CH-47“支努干”(Chinook)重型直升机、AH-64D“阿帕奇”(Apache)先进多用途战斗直升机与KC-135R“同温层油船”(Stratotanker)加油机。这些飞机已在新加坡空军服役。

  此外,美国空军的一架C-17“环球空中霸王Ⅲ”(Globemaster III)运输机将在这次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这是一款可用于执行人道主义救援与维和任务的全球高级军用运输机。另外,美国空军高级战略轰炸机——由波音制造并负责维护的 B-52 将于2月14日、18日、19日进行飞行表演。

  波音南亚地区总裁博伊斯(Skip Boyce)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在这次航展上展示一些世界上最先进、最具创新性的商用飞机、防务产品及能力。展望未来,亚太地区将会成为波音全球贸易成功的关键。”(春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加坡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