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海军军代表放弃节假日助沈飞重点型号攻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17:32  中国航空报
我海军军代表放弃节假日助沈飞重点型号攻坚

  军代表组长王伟和军代表王恒、姜汇正与沈飞员工就某部件生产流程的改进进行论证研讨。 杨光  摄

  本报讯 在中航工业沈飞繁忙的型号生产现场上,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军代表的身影。龙年春节期间,军代表和沈飞员工从正月初三就并肩奋战在科研生产的第一线,以抓紧抓早的精神,加大军检协调力度,使多项产品顺利交付,为沈飞夺取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沈飞科研生产任务愈加繁重,军代表在节假期间加班已是工作常态。元宵节当天,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还在现场加班的驻沈飞军代表王伟、王恒、姜汇洋表示,国家的祥和、人民的安宁、重点型号任务的顺利完成,同与家人团聚一样,都是对我们的最大奖赏!

  ( 杨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军代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