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开始量产新型反舰巡航导弹可装备快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14:3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伊朗海军快艇参加演习 资料图:伊朗海军快艇参加演习

  [据防务述评网站2012年2月6日报道]据伊朗国家电视台网站披露,伊朗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其独立研发的“扎法尔”(Zafar)反舰巡航导弹。

  “扎法尔”导弹是一种近程反舰巡航导弹,精度极高,能够用于打击小型及中型目标。该导弹可以装备在快艇或其它轻型舰艇上,能够支援电子战,可以进行低空飞行从而避免被探测到。

  伊朗拥有一支快艇编队,该快艇编队经常在海湾地区对美国及其盟友的军舰构成威胁。这支快艇编队由伊朗革命卫队实际掌控,可以装备该反舰导弹。(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宋磊)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反舰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