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劝以色列勿过早对伊朗动武多给制裁留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13:36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记者陈薇报道,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又有新动作。白宫6日宣布,美国总统奥巴马已下令冻结伊朗政府和包括伊朗中央银行在内的所有金融机构在美国境内的资产。据美联社2月6日报道,美国宣布对伊新制裁的同时,也劝诫以色列对伊发动军事打击前,给制裁“多一些时间”。

  报道称,极度担心伊朗在今年夏天发动核袭击的以色列,认为今年春季是毁灭伊朗核设施的“最后一扇窗”。许多以色列官员纷纷表示,制裁的作用仅仅是为伊朗研发核武提供更多时间。

  不过,奥巴马5日在接受NBC专访是表示,美国能够很好地预估伊朗何时完成核武制造,并认为最终能够通过制裁和外交途径解决伊核僵局。 奥巴马认为解决伊核问题 “还有时间”。

  白宫发表声明说,奥巴马在5日签署总统令,冻结伊朗政府和包括伊朗中央银行在内的所有金融机构在美国境内的资产。白宫发言人杰•卡尼否认因为惧怕伊朗发动袭击才推出以上制裁措施。他解释道:“我们的制裁措施稳步加大,这次正是加大制裁力度的一部分措施。” 与此同时,他还认为孤立伊朗及经济制裁已带给伊朗新一轮打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以色列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