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称不会停止向叙利亚出口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4日 13:18  新华网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2日说,俄方不会停止向叙利亚出口武器。

  “截至今天,没有武器运输限制,我们必须履行我们的义务,”安东诺夫说,“我们正在这样做。”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上月31日告诉澳大利亚电视台记者,俄罗斯正向叙利亚履行“商业合同(规定的)义务”,称所出售的武器“没有用于对付示威者”。

  俄罗斯官员先前多次表态,称对叙武器禁运是俄方“红线”,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决议也不能触及。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2日说,俄罗斯2011年武器出口额为107亿美元,超过2010年20亿美元。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这家企业负责人阿纳托利·伊塞金的话报道,因俄罗斯政府同意联合国制裁利比亚前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政权并对利比亚实施武器禁运,“我们损失了大约40亿美元”。(新华社专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