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金色眼镜蛇多国军演将有1.3万人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4日 08:03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华盛顿2月3日电 (记者 温宪)美国五角大楼今日宣布,有美国海军陆战队参加的“2012年金色眼镜蛇军演”将在2月7日在泰国举行。这是亚太地区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多国军事演习。

  自1982年以来,“金色眼镜蛇”联合军演每年举行一次,今年是第31次军演。这一军演最初由美泰两国举行,近年来已发展成为多国联合军演。

  参加这一军演的国家为泰国、美国、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另有多国受邀参与这一多国军演的策划,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英国、孟加拉国、意大利、印度、尼泊尔、菲律宾和越南。

  参加这一多国军演的人数将达1.3万人。演习将于2月17日结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金色眼镜蛇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