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称伊朗研发射程1万公里导弹可打击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9:19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1月2日,伊朗海军在伊朗南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试射一枚导弹。 资料图:1月2日,伊朗海军在伊朗南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试射一枚导弹。

  环球网记者李娜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2日报道,以色列副总理摩西·亚阿隆2日在以色列一年一度的荷兹利亚国际安全会议上表示,伊朗一直致力于研制一种导弹,该导弹能够从伊朗3个月前发生爆炸的军事基地打击美国。

  据报道,以色列提到的伊朗军事基地去年11月12日曾发生爆炸,导致数十人死亡。伊朗官方称此次爆炸是一次意外事故。伊朗曾说,爆炸发生时,研究人员正在研发一种可以给以色列“一记铁拳”的武器。

  亚阿隆说,伊朗在该基地研发的导弹的射程达到10000千米,目标其实并不是以色列,而是美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以色列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