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致1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4:42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2月1日电 (记者贾瀚龙、殷夏)据巴基斯坦当地媒体1日报道,美军当天凌晨在巴西北部奥勒格宰部落地区发动无人机空袭,造成至少13人死亡。

  报道称,美军无人机当天凌晨向上奥勒格宰的杜兰谢赫汗地区的一个武装分子藏匿点发射了3枚导弹。被击毙的武装分子中包括6名外国武装分子。

  此次无人机袭击的前一天,巴外交部发言人阿卜杜勒·巴西特称,巴政府不会接受无人机空袭,因为这不仅违法而且也达不到预期目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无人机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