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第14艘054型护卫舰9月将加入北海舰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8:34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中国海军近期下水并正在接受舾装的3艘054A型导弹护卫舰 资料图:中国海军近期下水并正在接受舾装的3艘054A型导弹护卫舰

  据俄罗斯“潜望镜2”网站1月30日报道,中国《鲁南商报》日前披露,2011年12月中国广东省广州黄埔造船厂举行了第14艘054型护卫舰下水仪式。这艘战舰为了纪念山东省东南部的临沂市而命名为“临沂”号,计划从2012年9月纳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北海舰队战斗编成,开始正式服役。

  俄媒称,关于中国海军第14艘054型护卫舰下水的事实,是在临沂市党政领导人1月15日和当地驻军部队首长新春聚会时披露的。《鲁南商报》在相关报道中指出,“临沂舰”命名申请工作获得成功,已于2011年12月在广州黄埔造船厂举行下水仪式,并将于2012年9月份正式入编北海舰队服役,从而为临沂市双拥工作提供了新平台。(编译:林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054型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