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展将首次设置独立中国展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 17:27  中国经济网微博

  本报讯新加坡航展将于2月14~19日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举办,届时中国顶级航空航天公司将现身2012新加坡航展,本届航展也将第一次打造独立的中国展区。新加坡航展的主办方日前在北京宣布了如上消息。

  新加坡航展主办方ExperiaEvents公司常务董事刘世国说:“尽管全球经济现状低迷,但中国的航空业仍然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航天技术进出口公司(CATIC)及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不仅参展,而且扩大了其展览面积。”

  刘世国表示,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友泰顺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会参加首次开辟的无人操纵系统展,开辟这个板块主要是为了展示专为特定的军事、民事及商业应用量身定制的情报、监督和侦查平台以及自主运行的无人驾驶飞机(UAV)。这充分证明了新加坡航空展作为航空业的主要平台具有重大意义。本届展会将继续作为主要平台来帮助各公司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为希望投身到日益繁荣的亚太市场的公司搭建跳板,同时还将支持亚洲企业把握全球商机、赢得新业务。

  作为新加坡航展的发展见证者,汉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主席吴博韬在媒体见面会上介绍:根据国际航空协会提供的数字看,从现在到2014年国际航空旅客量将从目前的25亿人次增长到33亿人次,而这8亿人次的增长大部分将来自于中国市场。因此作为世界3大航展之一的新加坡航展非常看重中国航空业界的参与。

  吴博韬表示,2012新加坡航展还将再次举办“中国航空论坛”,本次商业论坛讨论的主题将是“中国航空系统的发展状况”及“中国大型客机C919计划的进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执行副总裁张新国将在论坛上言。论坛参与者将有机会洞悉采购趋势与市场战略的发展,以便在这个重要的市场挖掘潜在的商业客户或者建立合资公司。

  据了解,新加坡航展创办于1981年,每两年举办一次。2012新加坡航展将会展示来自50个国家大约900家公司的最新航空航天技术与运作系统。(李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