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最大无人机试飞时坠毁 航程覆盖伊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 07:29  新华网
资料图:以色列“苍鹭 TP”无人机 资料图:以色列“苍鹭 TP”无人机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29日电 (记者 袁震宇 郝方甲)以色列军队一架无人飞机29日在以中部泰勒诺夫空军基地附近试飞时坠毁,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以国防军一名发言人告诉新华社记者,本次试飞由以色列空军和飞机制造商以色列视频:以色列一架无人机试飞时坠毁视频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航空航天工业公司联合进行,军方已就坠机事件展开调查。这名发言人拒绝透露无人机型号。但当地媒体报道说,坠毁的无人机是2010年2月交付使用的“苍鹭TP”无人机。

  “苍鹭TP”是以空军最先进的无人机之一,由以航空航天工业公司历时10年开发完成。飞机翼展26米,最高时速240公里,飞行高度超过1.2万米,续航时间36小时。该机型配备遥控和自动驾驶系统,可搭载一吨重的侦察设备或武器,能够用于执行监控、侦察、攻击等多种任务。除以色列空军外,德国、法国空军也购进了该型无人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以色列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