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韩拟在未来2个月内举行两场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7日 14:06  环球时报微博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美国和韩国方面1月27日表示,双方将于2月和3月举行两场大规模联合军演。

  法新社27日报道称,美韩名为“关键决断(Key Resolve)”的演习将从2月27日开始,持续至3月9日。另一场名为“鹞鹰”的演习则从3月1日持续至4月30日,届时美韩将联合出动空军、海军以及地面部队参演。

  法新社称,首尔和华盛顿方面表示,此番演习属于“防御性质的例行演习”,但朝鲜方面“习惯性地”将之称作一场美韩侵略朝鲜的排练。

  驻韩美军将领图尔曼称,演习“旨在提高军队的战备状态,同时维持地区以及朝鲜半岛的稳定”。他还称:“演习是基于现实情境的基础上,针对各种假想的威胁。”据悉,届时将有约20万韩国士兵和2100名美国士兵参加“关键决断”演习,而参加“鹞鹰”演习的则包括1.1万名美国士兵以及韩国师级别或更小规模的部队。

  韩国媒体日前曾报道称,由于2011年年末朝鲜领导人金正日逝世后,韩国政府施行了避免刺激朝鲜的政策,对于今年是否举行演习一事曾产生过一定的争论,但韩国政府最终决定演习将如期举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韩国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