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防卫相称普天间噪音不大引起当地居民反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 14:3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相田中直纪23日在视察美军普天间机场(位于冲绳县宜野湾市)时做出了附近并无太多直升机飞行的发言,引起了当地居民的反感,认为其发言轻视了噪音污染的实际情况。

  田中当天在普天间机场附近的高地上进行了视察。他向冲绳防卫局长真部朗询问直升机飞过毗邻小学上空的频率时说:“虽说头顶上会有飞机降落,但应该并没那么多,情况是怎样呢?”

  普天间附近是居民密集区,一架美军直升机曾于2004年坠落在附近的冲绳国际大学。

  附近学校的一名女教师说:“直升机飞到附近时产生的噪音几乎都无法上课。(田中的)认识太肤浅了。”

  正在就普天间噪音污染上诉要求禁飞的岛田善次(71岁)冷淡地称田中是“完全不了解情况的外行”。住在附近的垣花辰勇(76岁)指出:“直升机横冲直撞,很危险。”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冲绳 普天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