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无人机再次进入巴基斯坦境内击毙4名恐怖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 15:19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记者汤恩浩报道 据法新社1月23日消息,巴基斯坦一位安全人士透露,美国23日再次在巴境内发动无人机袭击,并且打死4名巴基斯坦塔利班和“基地”武装分子。

  据报道,巴安全部门一名高级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一架美国无人机向一辆汽车发射了两枚导弹,有四名武装分子被炸死。”这位消息人士不愿公开姓名,因为他未被授权向媒体公开此事。

  据悉,美军发动无人机袭击的地点靠近阿富汗边境地区,位于北瓦济里斯坦地区主要城镇米兰沙赫以西25公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 无人机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