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以色列军方高层今日就伊朗核问题进行协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16:5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和以色列的高级军事将领20日就伊朗核问题闭门磋商。两国就伊核问题中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

  据悉,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登普西和以色列国防军参谋总长本尼•甘茨进行了会晤。登普西还将会见以色列总理、总统和防长。

  报道认为,美国军方高层此次会晤以色列,可能会讨论军事打击伊朗的问题。登普西或将劝告以色列切勿着急对伊朗动武,美国将对伊朗加大制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以色列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