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约官员表示无意军事干涉叙利亚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07:51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月19日电 (记者 张伟)北约军事委员会主席孔德巴特尔斯19日表示,北约无意军事干涉叙利亚局势。

  为期两天的北约军事参谋长会议当天在布鲁塞尔北约总部闭幕,北约28个成员国和39个伙伴国的代表出席。巴特尔斯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与会地中海地区国家对叙利亚局势表示担心,但会议没有讨论军事干涉的问题,北约也没有军事干涉的计划。

  巴特尔斯强调,与会各方表达了对整个地区局势的担心,并未专门讨论叙利亚问题。

  本月早些时候,俄罗斯国家安全会议秘书尼古拉帕特鲁舍夫曾对媒体说,情报显示,北约和一些海湾国家正策划参照利比亚行动模式,直接对叙利亚军事干涉。他说,北约成员国土耳其可能会发挥重要作用,与美国一道在叙利亚设立禁飞区。但这一说法遭到北约方面否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约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