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宣布正研制烈火-6导弹射程超过600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 10:21  环球网
资料图:印度各型弹道导弹外形示意图 资料图:印度各型弹道导弹外形示意图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1月17日报道,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代表、“烈火”导弹项目负责人阿维纳什-詹德近日宣布,印度在研制射程超过5000公里的“烈火-5”洲际弹道导弹的同时,还在研制射程超过6000公里的“烈火-6”导弹。

  詹德指出,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和合作企业目前正在全力研制“烈火-5”洲际弹道导弹,其发射准备工作将在1月中旬正式开始。与此同时,印度还在进行另外一个前景项目,即射程超过6000公里的“烈火-6”导弹的研制。他指出,印度导弹装备领域的科学家们正在努力提高导弹武器效能。已经列入前景工作方向的项目包括使用主动制导战斗模块、机动战斗模块的导弹弹头的研制,合成材料结构的研制,高科技系统和能够突破敌方反导防御的兵器的研制。总之,未来导弹系统能够携带各类有效载荷,其中包括高能武器。★(编译:书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印度试射烈火-5远程弹道导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